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通知

2019-10-09 14:47:52.43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792 返回列表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以大学生自主性、团队实践性为主的学科竞赛活动。参赛同学通过参与大赛,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所学的调查专业知识,深入市场,开展调查研究,更清楚地了解数据调查与分析的全过程。自 2010 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 1900 校(次)、18 万人(次)参赛。目前大赛已被纳入 2014-2018 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定于2019 年 9 月正式启动。为了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提高培养我校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并备战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现举办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赛选拔赛。选拔赛由数学学院具体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读本科生(不限年级、专业等)

二、竞赛赛程(初定)

报名:即日—2019年10月31日

个人网考:2019 年 11 月—12月

团队校赛:2020年 1月—2020年3月

四川赛区比赛:2020年4月

全国总决赛:2020年5月

三、竞赛说明

1、校赛竞赛内容及评审原则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竞赛组委会颁发标准执行。

2、按照全国竞赛要求,所有参赛同学要先参加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的网络个人知识赛。个人赛通过者,可由3-5人组成团队参加后续团队实践竞赛。

3、校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其中,一等奖中的优胜团队晋级四川赛区比赛。

4、对通过个人网考的同学,学校将配备指导老师进行后续工作指导。

5、为提高参赛同学竞赛水平,学校将举行统一的培训辅导集训。

6、拟参加比赛的同学请加入交大比赛QQ群“19CRA交流群”:738705964以便后续联系沟通。

四、报名规则

包含网络报名和现场缴费两个步骤:

第一步:网络报名

个人请于10月31日前登录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list-52-1.html 在线报名,其中我校的“院校参赛代码”请填写:201910020954244375。网络报名的流程请参看附件1。

第二步:缴纳网考费用

  费用标准:30元/人(严格按照竞赛大赛组委会要求执行)

缴费时间:2019年11月2日(周六)晚上7点半到9点

2019年11月3日(周天)晚上7点半到9点

缴费地点:犀浦校区二号教学楼X2602

注:请及时缴纳网考费用,逾期不候,且网考成绩无效。

五、竞赛培训讲座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大赛的认识,定于10月18日晚上7点半在犀浦校区X2319进行第一次讲座培训。

六、其他信息

1.有关竞赛报名的详细情况以及相关事宜后期将在交流群公布。

2.审核通过的同学请加QQ群“19CRA交流群”:738705964。

3.详情咨询:刘同学 电话:15520741828     QQ:1902857268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数学学院

2019年10月9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