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第二学期本科生教材发售及领用的通知

2022-01-07 16:54:19.167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6394 返回列表

2021-2022第二学期教材发售工作将从2022年2月24日开始进行,出版教材按标价7.6折发售、“两课”教材按原价发售、胶印教材按印刷成本价发售。为了节省您宝贵的时间,请全校师生选用教材前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学生购书

时间:出版教材2月24日至4月8日,胶印教材整学期售发

1. 2月24日至2月27日(周六、周日上班)、2月27-4月8日按正常上班时间售书, 18级、19级、20级、21级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售书,请班长或学习委员统计数量,在“文轩云教小程序app”下单付款教后,到教材服务中心集中领书。

2. 4月8日后清理库存,不发售出版教材只售发胶印教材。

二、教师领书

1. 凡教师在教务网上完成教材提交,需领用本学期所授课程教材的任课老师,请下载文轩云教小程序app进入后点击教师领书下单再到教材服务中心领取(为方便成都两校区教师查询教材库存数量情况,请使用文轩云教小程序app下单领取教材。)

2. 领用时间:2月24-25日为教师集中领书时间,其它时间建议老师尽量错开学生的领书时间。

3. 如果教师在使用文轩云教小程序app不能下单领取教材,请到教材服务中心完善领书信息。

三、文轩云教小程序app

1.  请教师和学生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文轩云教小程序app。

 111.jpg

  

温馨提示

1. 教材一经售出,原则上不予退还。特别是影响二次出售的(如:已在教材上书写姓名、班级等的教材),不予退还。对于确有漏页、倒装等质量问题的教材,请到教材服务中心给予调换处理。

2.请使用文轩文轩云教小程序app购买教材,不收现金。

欢迎同学们在“文轩云教小程序app”上选购教材前来选购教材!

成都两校区售书地点:犀浦校区2号教学楼2113#

  

 

 教务处   

 2022年1月7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