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参加新生入学英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2019-09-17 15:46:54.763   分类:考试安排相关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量:7550 返回列表

    为达到因材施教,更好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目的,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实行分级制教学。课程内容从单一的基础英语教学转向多层次的教学模式;课程结构从单一的必修课性质转向多种课程性质的设置模式,实现三类多层的立体化课程体系。

为更好了解新生入学英语水平,2019级所有新生都必须参加统一的新生入学英语水平考试,考试时间为2019年9月21日(周六)上午9:00-11:05,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考试须带:

1)身份证(一卡通不能作为考试证件)

    2)无线耳机(确保电池有电)

    3)黑色签字笔、铅笔

2、请8:30之前到考场,进行无线耳机试音。耳机如有问题考试前可在指定地点调换。

3、答题须知:

1)请在答题卡上准确填写姓名和学号,核对监考老师发放的条形码信息无误后,贴在答题卡相应方框内;

2)选择题答案涂到答题卡相应位置,用2B铅笔把答案涂黑,否则无效;

3)作文及翻译答案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到答题卡相应位置,位置写错无分。

4、为了保证我校学生的利益,外国语学院对新生无线耳机供应商的资格进行了遴选,经过评审最终由深圳市成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该公司供应的无线耳机售价17元(不含电池),并承诺对所售耳机进行一年包换三年包修的售后服务,推荐广大新生购买。

      销售时间:9月16日-9月20日(工作时间8:30-17:30)

销售地点:犀浦校区1517、九里校区4601、峨眉校区3405

售后服务时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两天至考试当天。大学英语期末考试前半天至考试当天。

售后服务地点:犀浦校区1517、九里校区4601、峨眉校区3405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