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各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的通知

2018-12-18 14:08:57.23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8432 返回列表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见附件),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将进行2018级学院大类内分专业及我校2019年转专业申请工作(预计春季学期18周开通网上申请),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各学院专门制订了2019年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见附件),实施细则中对专业准入条件、预修课程等提出了要求,请有转专业意愿的同学在接下来的选课期间提前做好相关课程的选修,望周知。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第十六条 学院大类内分专业由学院参考本办法制定学院实施细则。学院大 类内分专业安排在春季学期(一年级第二学期)第 1-4 周内进行,大类培养方案 相同部分超过 1.5 年的分专业(方向)也可以与跨大类及跨学院转专业同时进行。

相关文件清单:

2019年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峨眉校区)

       

       2019年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成都校区)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