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年度校级双语、全英文教学进行结题经费报销的通知

2020-05-19 10:07:14.723   分类:双语教学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238 返回列表

校内各单位: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度校级双语、全英文教学建设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详见附件3),共有42项课题进行立项建设。其中双语教学课程24项,每项资助建设经费5000元;双语教学示范课程8项,每项资助建设经费10000元;全英文教学课程10项,每项资助建设经费10000元。研究项目的经费报销分为两个时间段,目前进行第二阶段的经费报销。具体报销要求如下:

1.项目负责人认真汇总项目成果,下载并填写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双语教学研究基金结题表》(以下简称“结题表”)

2.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9月30日前将结题表及相关项目成果、附件材料等纸质材料交教务处教材科,电子稿发送至邮箱dingman@swjtu.cn。届时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专家根据结题报告和日常课堂教学质量检查情况进行鉴定验收。

3.经专家鉴定验收合格的项目,负责人可进行结题经费报销。报销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

4.根据财务政策对项目经费管理的要求,每个时间段的经费报销,不得延后,若有延后,则该经费归零。若因故不能按期结题,请项目负责人下载、填写附件2《延期结题申请表》,说明原因,由学院教学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交至教材科。

5.经费报销期间,若有疑问可向教务处教材科咨询。

教材科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224办公室;

联系电话: 66366421; 联系人:丁老师。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双语、全英文教学研究项目结题表.doc

附件2-延期结题申请表.docx

附件3-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度校级双语、全英文教学建设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pdf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