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招聘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助理的通知

2019-08-27 09:19:02.51   分类:其他公告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535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于推进教学信息化自助平台建设,教务处在学生服务中心设办公地点,为师生办理相关业务提供便利。学生助理作为教务处的前端服务人员,负责办理学生证,统计信息、引导使用自助打印机和进行日常维护等事宜,同时为同学提供咨询服务。

为了更好作好服务工作,教务处学生服务中心现决定面向校内本科学生公开招聘学生助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拨条件

1、西南交通大学2018级学生,已经参与学院贫困认定并认定了贫困等级的学生;

2、品学兼优,能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没有未通过课程;

3、热爱学生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责任;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有奉献精神。

二、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及数量

教务处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助理,2号教学楼1楼学生服务中心,共计5名。

三、报名程序

1、学生自愿报名,下载并认真填写《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助理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269254232@qq.com。

2、教务处将对报名的同学进行全面审核,面试,试用,并最后择优录用。

3、报名时间2019年8月30日12:00截止。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你的收获

1、表现优秀者可参评优秀学生干部、精神文明积极分子、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

2、成功被录用并完整工作一个任期,可获工作履历证明书;

3、按学校相关勤工俭学政策,可获得相应的勤工助学报酬;

4、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的锻炼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

咨询电话:赵老师66366252

附件:《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助理报名表》.doc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