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以升学院关于2013级学生增选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4-09-11 11:08:46.673   分类:其他公告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621 返回列表

相关学院: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学生分流与增选管理办法》(见附件)相关规定及茅以升学院班级容量,现面向土木、机械、电气、信息、材料、力学等六个学院2013级学生进行增选,具体要求如下:

一、增选条件:(满足全部)

1. 在校期间无违法律法规及学校纪律。

2. 主干课程平均分85分以上。

3. 所有课程均按培养计划一次性修过,无补考等。

4.已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对于不符合上述条件,但在校期间有大赛获奖、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等重大成果者,可提出申请,由专家组进行最终裁定。

二、材料准备

请提交《茅以升学院学生增选申请表》(见附件)、学生成绩单(学院教务盖章)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材料提交

请有意愿增选茅以升学院的学生,于917日(星期三)上午1200前将本人申报材料交至所在专业学院教务办公室;学院将材料收齐后,填写汇总表(见附件)于917日(星期三)下午1700之前一并交至茅以升学院教务办公室(X1118)(不需要专家组签字及院长签字,只需在汇总表上盖章)。

四、评审程序

茅以升学院根据《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学生分流与增选管理办法》进行分流与增选。经专家组评审后,茅院会公布名单,以便学生进行选课。

  同学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66367983(茅以升学院教学办公室)或邮件(4673686@qq.com)咨询。

    附件1:增选申请表及汇总表

    附件2:茅以升学院学生分流与增选管理办法

                                                                           茅以升学院

                 O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