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创新竞赛的通知

2020-10-13 16:31:44.477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570 返回列表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促进校企交流合作,促进军民融合,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投身国防兵工的热情,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兵器工业集团)特邀请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9-11月举办的第六届创新竞赛(参赛邀请通知详见附件)。

竞赛以“鼓励创新、放飞思维;校企合作,逐梦未来”为主题。对获奖团队成员中毕业年级学生有就业意向者,积极对接专业对口单位,入职兵器工业集团后优先推荐列入兵器工业集团“种子计划”;“种子计划”入选者可与用人单位采取协议薪酬,对其中优秀者适用年薪制,此外,集团公司三年内对“种子计划”人选在协议薪酬外进行额外薪酬补贴,博士生额外补贴10万/年,硕士生额外补贴5万/年;到岗后匹配两院院士、中国兵器首席科学家等兵器工业集团高层次人才担任其导师,制定“一人一策”式培养方案,提供独立干事创业平台。

对获奖团队成员中老师及非毕业年级学生,积极匹配专业领域相符的资源,加强校企在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对获奖团队成员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在后续合作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促进高校与兵器工业集团科技人才队伍的深度

各位同学可参照邀请通知报名参赛。

附件:关于邀请参加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届创新竞赛的函.pdf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