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喜获3项全国一等奖

2021-09-07 11:55:00.89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942 返回列表

2021年8月31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国赛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并公布了全国获奖奖项。我校学子在今年激烈的比赛竞争中,获得全国一等奖3项,全国二等奖7项,全国三等奖11项,全国优秀奖5项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为坚持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成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


 image.png

全国一等奖:“基于具身认知的乡村儿童教育产品设计”

参赛学生:万昊钰,周乐,孙雪澎;指导教师:李芳宇

image.png

全国一等奖:蓉华号——成都地域文化的有轨电车外观设计

参赛学生:张耀,吴言;指导教师:向泽锐

image.png

全国一等奖:“水”陆“慧”肖

参赛学生:芮典, 滕双宇,冯宇程;指导教师:王俊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学校教务处、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动员师生做好准备,组织了大赛经验分享会,组建大赛指导老师团队等多种方式,积极为同学们的参赛提供高质高效的指导和服务。本次大赛获奖充分体现了西南交通大学新工科+新文科背景下专业人才培养的高水平质量与成果。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