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1 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1-11-05 15:50:05.37   分类:实习及基地建设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260 返回列表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 号)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四川省教育厅决定开展 2021 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各学院应充分认识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的意义和要求,高度重视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申报工作,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1 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473 号)(附件1)要求,积极申报省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为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提供支撑。

(一)报送方式

1.报送内容:《四川省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申报书》(附件 2)、相关支撑材料(包括企事业单位简介、资质证明、共建协议等。

2.电子版发送邮箱jwsjjx@swjtu.edu.cn,纸质版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综合楼227#。

3.截至时间:2021年11月17日。

   (二)推荐方式

 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由专家组评估推荐我校2021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名单。推荐基地完善视频材料后由学校统一上报四川省教育厅。

   (三)其它说明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1 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实践基地合作单位的选择,应避免与已立项国家及省级实践基地的合作单位重复。”其中我校已立项国家级省级实践基地名单见附件3。

   (四)相关咨询

联系电话:66367409 李老师

 

附件:  1.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2.四川省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申报书.doc

  3.西南交通大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doc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