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加强本科生课堂考勤制度的通知

2022-03-16 09:52:42.623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8378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掌握学生课堂出勤动态,从即日起,任课教师须落实课堂考勤签到制度。考勤以讲次为时间单位,每讲课对学生进行考勤签到,并将考勤结果上报至学院。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勤方式和考勤上报

1、教师自主选择考勤方式进行考勤,学生较多教学班建议教师采用教务网考勤模块或借用学习平台进行考勤,如雨课堂、微助教、超星学习通、云班课等。

2、教师将缺勤学生的学号、姓名、缺勤原因(旷课,请病假,请事假)上报给开课单位。

3、各教学单位汇总缺勤数据后按附件格式发送至排课与考试中心邮箱(pkks@swjtu.edu.cn),当天的数据当天报送。

二、考勤数据使用和通报

教务处每天上午汇总前一天各教学班的考勤数据(教学班考勤数据必须在当天处理完成),并及时反馈给学生工作部和学生学院等相关部门。

教务处

2022年3月15日


附:

 附件一:缺勤数据汇总表(学院)

 附件二:雨课堂教学平台考勤操作

                 附件三:教务网考勤操作方法或其他平台提交考勤数据到教务网操作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