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创业团队入驻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孵化(2019-2020学年)的通知

2019-09-19 10:31:38.453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507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培养人才,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专业化服务和政策性扶持,降低创新创业成本,提高大学生创新成果转化率和创业成功率,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现面向全校选拔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免费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于2019-2020学年开展孵化及创业相关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时间

       请有意向团队于20190927日前提交《西南交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入驻公司(工作室)申请表》(附件)到C302刘老师处。学校将安排时间进行评审答辩。

二、申请范围

       我校在校大学生及毕业3年以内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需要延期的原入驻团队需要重新申请,并参与申请审核。

三、优选条件

       1、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优秀团队;

       2、通过国家大学科技园已完成工商注册的团队;

       3、已经开始实际运营及盈利的团队。

四、附件:西南交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入驻公司(工作室)申请表.docx

联系电话:66367411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