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南交大数学建模竞赛及试题下载通知

2020-05-25 09:08:05.447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512 返回列表

一、竞赛意义:

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赛”(下简称“竞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赛事,其目的是通过数学建模提高我校学生的数学应用能力与综合创新能力,是我校学生数学创新素质的检验平台;同时,竞赛也作为我校参加每年9月份的全国“高教社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选拔赛。

二、参赛对象:

不多于三名,或不少于一名西南交通大学在读本科生组队参赛。

三、比赛时间安排:

发题时间:2020525日上午900 (见教务网)

竞赛时间:525日上午90061日上午900

四、竞赛题目:

竞赛题目分ABC三题,参赛者任选其中一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题目请见文末附件。

五、竞赛论文提交方法:

竞赛以论文形式作为最后的比赛成果。由于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大部分同学无法返校,本次竞赛仅需提交电子档论文及相关附件,并以此用于竞赛阅卷评分。本次论文必须使用竞赛专用封面模板。论文具体书写格式要求请参见附件。请参赛队伍在结束时间前将论文及相关附件发送至swjtumathm@126.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题号_队员姓名,例如:A_张三_李四_王五。超过结束时间提交的论文将不予接收(文件上传需要一定时间,请参赛队员在发送邮件前预留好上传时间)。参赛队需提交的两个文件要求如下:

1、电子档论文:用于竞赛阅卷评分。文件格式只能为Word或者PDF格式之一(不能压缩,文件后缀必须是doc,docx或者pdf之一)。文件命名格式与邮件主题相同。

2、相关附件:应包含所有源程序及由参赛队处理得到的数据文件,用压缩软件将以上附件压缩为一个压缩包文件。文件命名格式与邮件主题相同。

六、竞赛答辩

对拟获奖的队伍,将进行抽样答辩、论文查重及程序验证等。抽样答辩日期和地点另行通知。请答辩队伍准备相关材料,在答辩日叙述论文思路、主要内容等,并回答老师有关问题。

七、竞赛评奖

由于题目有难度差异,获奖指标向难题倾斜。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若干,获奖队伍均可获校级证书。

八、竞赛试题答疑及相关事宜咨询

微信公众号:swjtu_jianmo(交大建模)

微博公众号: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协会

竞赛相关事宜可以咨询:

刘同学15520741828  邹同学15719442560

附件:2020交大建模校赛.zip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