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程序设计》期中考试时间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Fri Nov 19 00:00:00 CST 2021 浏览次数:2786

各位同学: 

       因疫情原因,2021-2022第1学期《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程序设计》期中考试调整为第12周周日(2021年11月28日)进行。说明如下:

1、具体考试时间段、地点,由各教学班任课老师通知。考生必须按照通知的时间段、地点参加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2、本次考试为机考,考试时间为90分钟。 

3、考生必须携带两证(学生证、身份证)方能参加考试。(注:一卡通无效)。

4、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在考场外按监考教师的要求排队,进入考场后按监考教师指定座位就座待考。

5、考试时不允许随身携带手机,考试期间携带手机的按《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西交校教【2020】123号》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请把手机静音后放在书包中,将书包放在机房黑板下方。 

6、考试为无纸化考试,不允许自带笔、纸张入场。 

7、考试期间不允许去卫生间,请提前做好准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