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创新讲座安排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5-03-23 09:03:53.343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742 返回列表

各学院、各同学:

根据教学安排及创新实践学分认定相关工作,本学期开设创新讲座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合理安排本学院创新讲座,并于2015331日(星期二)下午5:00前汇总本学期创新讲座总体安排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教务处在教务网通知公告栏统一公布本学期全校开设的创新讲座总清单,供全校同学了解本学期创新讲座总体情况并合理安排时间参加讲座。

注:汇总表中时间地点为学院预报,以学院具体通知或学院在教务网学术讲座栏发布的通知为准。讲座教室由学院安排,如需借用教室请到教务处排课中心借用。

2、为方便学院发布,教务网为各学院发布学术讲座提供平台。学院教务员老师、教师可以通过教务网提交学术讲座信息,建议学院在讲座举办前2周在教务网发布相关讲座信息,以便学生查看。

注:(1)教务员老师提交学术讲座信息请进入教务网---教务员/教学负责人--内部办公---发布讲座。发布后请联系教务处审核通过。

2)发布创新讲座请用中括号标注创新讲座,例:【创新讲座】继承与创新—谈高铁测量技术的发展

3、为方便学院了解参加讲座学生规模,教务网提供了讲座学生报名功能,学生可以在创新讲座信息下面点击《我要报名》,网上注册报名参加讲座。

附件:创新讲座统计清单模板

特此通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