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年第十届四川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8-07-17 09:20:30.823   分类:科创活动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026 返回列表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绵阳西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指导老师喻琇瑛和郝晓枫的带领下,我校学子摘金夺银,共斩获2枚金牌与3枚银牌的优异成绩,同时喻琇瑛和郝晓枫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acm省赛.jpg

本次程序设计大赛采用团体赛的方式,统计参赛队的总成绩进行排序,每支参赛队由3名比赛选手组成。竞赛采用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比赛方式,命题10道,全英文题面,比赛时间为5个小时。本次参赛队伍以四川省内高校队伍为主,同时邀请了国内部分知名高校、西南地区高校等在校学生共800余人组成的 214支队伍参赛。

队员

奖项

俞笑杭 王林 吕元庶

金奖

包锴楠 张舜宇 杨越

金奖

石志万 肖梓煜 祁祥威

银奖

曾逸 俞心愉 冯伟凌

银奖

许沂聪 康梦瑶 蒋欣洋

银奖


      近年来,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规模不断扩大,比赛的影响也不断加深,吸引了很多省外高校的参与,为西部高校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样也创造了一个竞技的舞台,为西部企业选拔人才、建立企业和西部各高校的长期合作关系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