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2021年秋季学期博士研究生助教的通知

2021-09-07 14:28:17.04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267 返回列表

根据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的安排,现面向全校博士一、二年级学生公开招聘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服务本科教学工作的博士研究生助教,具体如下:

1. 博士研究生助教申报流程 

1)登录交大主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进入教务网;或者直接键入教务网网址:http://jwc.swjtu.edu.cn

2)点击右上角学生,输入学号、密码(第一次登陆密码:swjtu_2020,请修改初始密码后再进行助教申请;修改过密码的账号请用新密码进行登录)。

3)进入助教申请模块,查看本学期可申请的课程及相关要求,提交助教申请;每人最多可以选择三门课程进行申报

4)任课教师对已申报的助教进行选择。

5)如选择成功,申报结束,助教及时与任课教师联系;如未选择成功学生可以再次提交申请。

2.相关注意事项:

1)本学期博士研究生助教申报遴选时间:202197-2021914日。

2)本学期本科生正式上课开始时间为202196日,申请助教的同学请及时查看是否被录取,一经录取,请立即与任课教师联系,同时协助教师开展相关助教工作。

3)同学们在填报个人资料及所申报课程相关信息时,应尽量详细,可填写本人相关课程的成绩,以增加被老师录取的几率。

4)博士研究生助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请在遴选期间,教师每天登陆教务网遴选研究生助教,研究生每天登录系统一次,查询本人是否被录取,若未通过,可及时重新提交申请。

5)申请成功的助教主动跟任课老师进行联系,积极履行助教职责。

欢迎广大博士研究生加入研究生助教大家庭,展现你的风采、发挥你的才能、锻炼你的能力、丰富你的研究生经历!

办公地点:综合楼222; 座机66366253; 电子邮箱pkks@swjtu.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97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