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2024-01-17 10:50:48.107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2082 返回列表

 

校内各相关学院学生: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科技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优秀学生,现决定组织我校春季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望各学院和全体学生予以重视,并能够积极组织、支持和参与。

一、报名事宜:

1.报名的对象:我校在籍统招本科生,以2021、2022级为主,欢迎对电子电路有兴趣的2023级新生参加。参加过校级电子竞赛获得一等奖或参加过省级、国家级电子信息类竞赛(如电子设计、智能车等)并获奖的同学不能参加此次校赛。

2.报名时间:2024年1月17日-3月14日

3.报名联系人:谢老师 028-66366732       张同学 13547901294

4.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线上报名:

    (1)网上报名以个人为单位(1人一组),独立完成作品。请各位同学在3月14日17:00前在以下链接中提交报名信息,过时系统自动关闭。

    【腾讯文档】西南交通大学2024春季电赛报名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GR5ZEVGYm5TWWpX

    (2)提交报名表后,请各位同学务必加入竞赛通知群:电子设计2024春赛384229748,后续竞赛报名、培训、验收等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二、竞赛事宜:

1.竞赛形式:本次竞赛分为预赛和正式赛两个阶段,由校电子设计竞赛委员会统一出题,预赛共一道试题,正式赛题将在开学后发布,须参加预赛题目验收才可参加正式验收,同学们需根据题目要求,完成相应作品。

2.预赛作品制作时间:2024年1月17日-2024年3月14日。竞赛组委会将统一组织进行预赛验收。

3.预赛作品评审:竞赛组委会组织相关教师进行预赛评审,参赛队参加测评。作品评审后,将会为预赛作品完成情况打分,分值会占到后续正式校赛题目的20%,正式校赛题目将于开学后发布。

4.未曾参加校赛的同学不得参加电子设计省赛、国赛(不含参加过校级电子竞赛获得一等奖或参加过省级、国家级电子信息类竞赛(如电子设计、智能车等)并获奖的同学)。

竞赛题目: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参加最终测评的作品,要求完成硬件制作和通电运行;

(2)具有同样的功能和指标,成本较低的作品可获得较高分;

(3)作品不得购买现成的产品或请人代做及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上报教务处备案。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2024年春季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预赛题目

 

  

 

教务处

电气工程学院

2024年1月17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