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各学院统计本学期(全日制本科)双语教学、全英文教学开课情况的通知

2019-03-11 11:05:19.953   分类:学籍与注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626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请统计上报本学期各学院全日制本科双语教学、全英文教学开课情况,教务处将组织邀请专家进行听课督导。

专家听课检查意见将作为届时各项目结题评审、新项目立项评审、申报教学示范课以及核算课程教学工作量的重要依据。鼓励已完成项目结题和暂未进行双语教学立项、全英文教学立项的课程积极开设双语课和全英文课,以共同提高我校双语教学及全英文教学的课程质量,进一步落实国际化战略的实施。

上报项目包括(详见附件表格)

1全英文教学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姓名、联系方式、何年立项项目、上课时间、地点、优选年级专业、教材名称、出版社、作者、版次(格式为XX年第XX版)、是否有留学生。

2双语教学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姓名、联系方式、何年立项项目、上课时间、地点、优选年级专业、教材名称、出版社、作者、版次(格式为XX年第XX版)。

注意事项:本次统计只针对为全日制本科教学所开双语课程、全英文课程,利兹学院所开设课程、研究生教学所开课程不列入统计。请于318日(周)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情况统计表发送至 1107226590@qq.com如有课程为前八周结束,请标黄备注。此外,为方便专家听课,若上报的双语课程、全英文课程时间或地点有变动,请提前通知教材科

请各学院认真统计,如实上报

联系人:聂老师   联系电话:66366419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3月11日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英文教学课程开课情况统计表.xls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双语教学课程开课情况统计表.xls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