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位】2015届毕业生双学位证书申请通知

2015-03-31 12:01:17.08   分类:双学位与辅修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331 返回列表
 

为保障我校2015届毕业生双学位资格审核及学位证书发放工作顺利进行,请按照以下做好双学位证书的申请工作:

一、双学位课程认定(资格审核必需)

学生登录个人教务信息平台,进入“双学位”标签,按照双学位培养方案及时做好现有双学位课程认定工作,对于新出成绩请动态及时认定,未做课程认定不予进行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核。

二、提交双学位证书申请表

()、双学位证书申请条件

1、能按期获得主修专业本科毕业及学位资格;

2CET4考试成绩需达到425分及以上;

3、无处分记录;

4、可按时完成双学位专业的培养方案,满足双学位专业课程及学分要求,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

59月前无法完成培养方案的可暂不提出申请,待满足条件后再申请。

()、证书申请程序及注意事项

1422日前,学生本人提交《西南交通大学双学位证书申请表》至教务处教务科X1207

2、学生按照双学位专业培养方案完成课程不低于35学分,且未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及其他实践教学学分,可申请辅修专业证书。

3、领证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晚于主修专业毕业及学位证书发放)。

4、请各位同学在申请证书的同时,能及时按照培养方案在教务个人信息平台中及时做好现有双学位课程认定工作,对于拖沓不认定的同学将暂不对其资格审核。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双学位证书申请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