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创业团队入驻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孵化(2019-2020学年)的答辩通知

2019-10-23 12:09:14.767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303 返回列表

各申请团队:

       现将选拔优秀创业团队入驻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孵化(2019-2020学年)的答辩通知如下:

       1、时间:1025日(本周星期五)下午230。(请答辩团队负责人提前30分钟到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2、地点:犀浦校区三食堂三楼301室。

       3、答辩内容及要求:

    ① 团队进行现场创业项目展示,包括项目简介(ppt)(也可进行产品实物展示含视频等)(5分钟)

    ② 回答评委提问(5分钟)。

    ③ 展示及答辩过程中,语言表达应简明扼要,条理清晰,严格控制时间。

       4、将根据现场答辩的情况和申报材料的专家评分结果综合考虑,评选出最终入选名单。

         5、现场答辩团队如下:

申请入驻单位名单.png

教务处

2019-10-23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