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教学相关重要专项工作执行情况的通知

2019-12-03 11:12:56.05   分类:质量建设与保障   来源:党委组织部、教务处   阅读量:4557 返回列表

各本科教学单位:

2018年,学校印发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实施方案》(西交党〔2018〕93 号),其中明确要求学校二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升对基层教育教学工作的领导力。当中,要求建立常态化的教学负责人例会制度和分级管理、分层次实施的常态化教学研讨活动管理制度,每学期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要专题研究人才培养工作,二级教学单位党政领导每月要定期与一线教师开展教育工作专题研讨;建立二级教学单位党政领导听课机制,每学期听课不少于2次。

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开展自查,并提交执行情况汇总表(附件1)。

提交时间:2019年12月3日16:00前

提交方式:电子版发送至pjb@swjtu.edu.cn

联系电话:66366084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教务处

2019年12月3日

附件1:执行情况汇总表.doc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