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2017-07-27 10:23:36.883   分类:科创活动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479 返回列表

7月14-16日,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在在绵阳西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由刘国祥院长担任领队,王齐荣书记,齐华副院长、刘成龙副院长、国地实验室车伟副主任率队,24名参赛选手和4名指导老师参加本次竞赛。

我校参加了全部项目的竞赛,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获得团体一等奖,以及2项单项一等奖,6项单项二等奖,6项单项三等奖。这也是我校参加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以来获得的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竞赛项目包括五项,分别是水准测量(专业组:二等水准测量,非专业组:四等水准测量);导线测量(专业组: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非专业组:二级电磁波测距导线);1:500数字化测图;地形图数据建库;三维激光点云建模。

本次参赛得到了地学学院的高度重视,刘成龙副院长在赛前进行了动员。测绘遥感信息系对赛前准备和训练工作做了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选派了五名教师对各个单项进行训练和指导。各位参赛选手在赛前积极努力,投入大量时间进行赛前训练。测量协会在参赛选手的遴选、赛前训练组织、赛前准备等方面承担了大量工作。

来源: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撰稿人:张同刚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