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质示范课程”和2013年教改项目第一批建设经费使用的通知

2014-11-18 15:39:50.29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578 返回列表
  

校内各单位:

2014年立项的“优质示范课程”负责人和2013年校级教改项目负责人尽快使用第一批建设经费。请各单位督促相关课程负责人和教改项目负责人务必在2014年底财务停帐前使用完第一批建设经费(课程建设和教改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已通知到学院),学校将在年底对未使用完经费进行统筹。

经费报销流程及范围:

     1、各项目均通过财务无等候报账系统报销经费。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已授权“教学研究基金”项目卡,课程负责人已授权“课程建设专项经费 项目卡,请在网上生成报销单并打印,项目负责人在“经手”处签字,到教务处(报销单交犀浦校区x1307B教务处办公室)审核,经教务处签字后到计财处报销。

2、项目经费使用范围为:差旅费、会议费、版面费、资料费,打印复印费、电脑耗材、办公用品等。发票报销以财务具体规定为准,相关事宜请咨询财务处。

特此通知。

    联系咨询电话:66366250王鸿艳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