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大赛”校内选拔通知

2019-11-25 10:23:26.0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029 返回列表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每年举办一届,并由不同的高校承办。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学院参加了自第二届起至今为止的共十一届的比赛,团体及个人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了更好的备战2020年的赛事,现启动参赛培训选拔工作。

一、报名须知:

1、报名对象及要求:

 (1)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要求制图I、II成绩均达到80及以上;(大一新生不做要求)

 (2)要求具有较好的读图能力和空间想象能力,手工尺规绘图基础好,AutoCAD二维绘图熟练,并对三维建模技术有较高的兴趣。有Revit使用经验者优先。

2、选拔报名:填写附件表格,于2019年12月01日24:00前完成报名,将报名表发至swjtuclxh@163.com。报名表见附件。

3、培训与参赛方式:通过本次活动,将选拔若干名同学进行培训,再根据各位同学在培训中的表现,最终选定5至9人参加2020年7月份的全国大赛。

二、考察内容:

笔试+手工绘图: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知识的运用以及快速成图技术,比赛时长为180分钟

三、选拔要求:

1、自带绘图工具;

2、手工绘图结果要求图纸整洁,整体布局合理,线型清晰,尺寸和符号标注正确等。

四、竞赛时间

具体时间、地址及变更将在交流群里通知,请及时关注比赛交流群的信息。

五、奖励

本次选拔赛属于校级学科竞赛,除选拔国赛培训队以外,同时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可获得证书、加分及丰厚奖金。

一等奖: 200元奖金及证书

二等奖: 100元奖金及证书

三等奖: 50元奖金及证书

六、联系方式:

本次比赛交流QQ群号:537185216,关于比赛的后续安排,请持续关注西南交大测量协会

微信公众号:西南交大测协

微博:@西南交通大学测量协会

同时竞赛相关事宜可以咨询:  汪同学  18656896638  

西南交大测协QQ号:1764595941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