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务直通车-师生面对面”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12-06 15:00:28.613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472 返回列表

全体同学: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准把握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需所在,努力在优化教学管理支撑服务体系上下功夫、出实效、求突破,常态化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将活动做实、做细,用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教务处党支部将开展 “教务直通车-师生面对面”系列活动,回应广大师生对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需求建议,努力打通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加深学生对我校本科教学管理方面的政策理解,增进教务管理人员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8日(周四)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502726187

三、活动内容

1、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解读

2、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

3、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节点

 

教务处

2022年12月6日

1670309995.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