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推荐评审会的通知

2021-11-01 16:17:34.09   分类:专业建设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867 返回列表

校内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决定召开2021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推荐评审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3日(星期三)上午9:00

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444会议室(候会室:综合楼445会议室)

二、评审会答辩要求

1、评审答辩范围

2021年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相关学院。

2、评审答辩安排

以学院为单位整体汇报,有1个申报专业的学院陈述3分钟、2个申报专业的学院陈述5分钟、3个及以上申报专业的学院陈述8分钟

3、建议汇报内容以各专业申报优势为重点。请学院汇报人提前20分钟到候会室(答辩顺序另行通知)。

4、请各学院按以下要求提交答辩材料:

(1)申请专业信息采集表各打印8份,于11月2日(周二)下午17:00前提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24;

(2)陈述汇报电子材料于11月2日(周二)晚上22:00前发送至邮箱pjb@swjtu.edu.cn。(因时间关系现场不拷贝材料)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校内答辩封面.docx


联系电话:66366082

教务处    

2021年11月1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