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及往届返校生证书申请及领取事宜的通知(2021-2022学年第2学期)

2022-06-14 11:19:30.57   分类:证书及证明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1976 返回列表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现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证书领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第一批证书领取

由学院毕业典礼后统一安排,详见各学院相关通知。(联系学院

 

二、2022届毕业生第二批及往届返校生证书领取

1.申请对象:

(1)2022届毕业生未满足毕业或学位条件的

(2)往届返校生

2.申请条件:学生修完培养方案要求的所有课程符合毕业资格的,可申请毕业证书 ,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申请学位证书

3.申请时间:6月15日-7月7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4.申请地址:https://jiaowu.swjtu.edu.cn/

5.申请流程:

image.png

6.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1)2022届毕业生第二批证书领取请在7月11日以后在各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教务员老师处领取(具体时间地点以学院通知为准)。

(2)往届返校生请于7月11日下午14:00-17:00在教务处教务科(综合楼225)领取。

7.特别说明:

(1)请同学务必手续齐全,提前做好准备,办结离校手续,以免耽误个人行程,错过本次申请及领取时间的学生请于秋季学期开学以后办理相关申请手续,具体以教务网通知为准。

(2)请仔细填写表格及申请事项,若本人无法在规定时间领取证书,可委托他人凭《证书领取委托书》代为领取。

(3)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西交校教〔2019〕120号)规定,学生应在最长学习年限(含休学和保留学籍)内完成学业,逾期将无法参加返校考试,请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及教学安排实际合理安排好个人学业。

  (4)  2022届本科结业生返校考试资格将于毕业典礼后开通,具备返校考试资格的学生请做好课程考核安排。

  (5)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相关规定,因在校生修读双学位取消且不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2年7月(本年第二批次)以后不再受理双学位证书申请。


 

未尽事宜可咨询各学院教务办公室或学校教务处教务科:66366252

 

 

附件:辅修专业:《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辅修双学位证书申请表

委托领取:《证书领取委托书》

离校手续办理

 

 

教务处    

2022年6月14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