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生(离校自修生)形势与政策课程返校考试安排(2022-2023第1学期)

2022-11-04 14:28:23.623   分类:考试安排相关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量:2408 返回列表

一、考试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来川视察期间强调,中国共产党就是要“让人民群众奔着更好的日子去”。党的二十大报告也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请联系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成效,结合自身的实际感悟,撰写专题论文一篇,谈谈你对上述这段话的理解。

 

二、考试要求:

(1)论文字数不少于3000字,论文格式参照附件模板

(2)坚持内容原创,杜绝抄袭。一经发现学术不端行为,成绩以0分计算。

 

三、提交方式:

(1)提交形式:以word文档(doc/docx)为附件上传至指定网页。

(2)指定网页:https://www.wjx.top/vm/O5QHPX3.aspx#

(3)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日18:00,逾时不再收取(以上传时间为准)。

(4)作业附件请以“姓名+学号+学院”命名。

 

四、附件:

形势与政策课程论文格式模板.docx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1月4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