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都校区2020-2021第一学期教材发售及领用的通知

2020-08-31 11:55:20.133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175 返回列表

2020-2021第一学期教材发售工作将从2020年8月31日开始进行。其中,出版教材7.6折、两课教材按原价发售、胶印教材按印刷成本价发售。为了节省您宝贵的时间,成都校区师生选用教材前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学生购书

1. 9月1日到9月10日,2016级、17级、18级、19级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售书,请班长或学习委员统计数量后,到教材服务中心集体购买,用微信或校园一卡通支付书款。

2. 9月11日至9月15日集中发放2020级已预交书款新生教材,未预交书款新生可以自9月15日起零售购买。

3. 9月16日至10月30日不再集中购买,仅提供个人零售。

4. 10月30日后清理库存,本学期教材发售工作结束。

二、教师领书

1. 凡在教务网上完成教材提交,需领用本学期所授课程教材的任课教师,请携带工作证或一卡通等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教材服务中心咨询办理(不接受学生助理代办),敬请任课教师理解!

2. 领用时间:即日起至售书结束前的工作日,9月11日至9月15日集中发放20级新生教材,建议老师们尽量错开时间。

三、特别提醒

1. 教材一经售出,原则上不予退还。特别是影响二次出售的(如:已在教材上书写姓名、班级等的教材),不予退还。对于确有漏页、倒装等质量问题的教材,请尽快到教材服务中心给予调换处理。

2.售书不收现金,需用校园一卡通或微信支付购买。

3. 8月31日起教材服务中心上班。除正常工作日外,9月5日(周六)上班。9月11日至9月15日集中发放20级新生教材,建议其他年级同学们尽量错开时间。

 

欢迎同学们前来选购教材!

成都校区售书地点:犀浦校区2号教学楼2113#

峨眉校区师生教材选购安排请以教务处峨眉办公室的通知为准。

 

 

          教务处   

   2020年8月31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