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复旦大学出版社30年社庆 向全国广大教师免费赠送教学样书》的通知

2011-04-27 11:36:15.163   分类:教材建设与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600 返回列表

各位老师:

 现将复旦大学社庆赠教学样书的通知转发,请有需求的老师直接与出版社联系。最新书目在附件,请直接下载查看。

                                                                                                                                                                                     

复旦大学出版社30年社庆  向全国广大教师免费赠送教学样书

尊敬的各位老师:

    你们好!

    首先感谢全国广大教师一直以来对复旦大学出版社图书的大力支持,我们才得以顺利走过30年!这30年来,我们奋斗进取、风雨兼程,走过了不平凡的道路,创造了堪称优秀的业绩,令所有关心她爱护她的人为之欢欣鼓舞!

 

       作为全国最著名的大学出版社之一,复旦社在教材出版方面,依托高校资源,致力打造品牌,实施了“721”出书工程规划,即大专院校教材达70%,学术专著占20%,社会读物占10%。先后打造了复旦博学复旦卓越两大知名品牌;复旦博学已推出人文、社科、经管、科技、外语、医学等6个系列近500种高校教材。目前,复旦卓越已推出经济、管理、物流、会展、保险、外语、学前教育等7个系列的100多种高校教材。

 

劳谦君子,天道酬勤。建社30年来我们已有400多种图书获得包括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在内的各种奖励500多项。其中,国家级图书奖17项,获奖数量在全国大学出版社中名列第三。这让我们信心百倍继续坚持高水准一流教材与原创性学术著作的出版理念,坚持大学出版为大学教学与科研服务的宗旨,强化学术出版功能,为繁荣学术和优秀文化的传承做出贡献。

 

    三十年书香之旅,承广大教师及各界书友厚爱,我们幸不辱命,肩负起历史所赋予的文化责任。在复旦大学出版社30年社庆之年,为答谢广大教师对我社教材图书的大力支持,我们特向全国广大教师免费赠送教学样书,每位教师均可向复旦社免费申请一本教学样书(及配套课件)!

 

教学样书申请方式:

方式一:登陆复旦大学出版社官方网站www.fudanpress.com查询所需教学样书

点击网站右上角“下载中心”的“课件索取表下载”(即附件中的《复旦大学出版社教师服务登记表》),填写完整,发送到指定邮箱fudanjiaocai@163.com即可

方式二:您也可填写纸质申请表回复函,回寄给我们

 

全国广大教师复旦QQ交流群:人文社科30741018、经济管理107136914、理工医学90659879、学前教育58955795、其他43899392。

 

复旦大学出版社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fudanpress

复旦大学出版社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udanpress1981

复旦大学出版社 豆瓣小组:http://www.douban.com/group/fudanpress/

现在,我们又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在未来的发展中,期待您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支持和关爱,这将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最后祝全国广大教师工作顺利、兔年吉祥!

 

   复旦大学出版社教师服务中心

2011.4

附件:复旦大学出版社最新书目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