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博士研究生助教工作的通知

2019-07-08 09:12:20.497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281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教学改革的高效与可持续发展,发挥研究生助教对本科教学的辅助作用,培养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责任意识,学校实行一年级、二年级博士生担任本科生课程助教制度,助教制度实行两年来效果良好。现将20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根据下学期课程开设及学院具体情况,确定需要配备博士研究生助教的课程及助教配备人数(基于学校博士生数量限制,各学院具体名额由教务处下达),建议优选满足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等重点课程。

二、课程确定后,各学院负责通知相关教师填报助教信息汇总表(附件一),并汇总后于2019年7月12日(周五)下班前前报教务处排课与考试中心,同时发送电子版到邮箱(特别提醒:请务必填写核实正确的选课编号和课程名称,否则会造成助教课程错误,导致不能正常选择助教)。

三、开学第一周,教师和学生在教务网上进行双向选择,届时将具体通知。

注:助教课程由学院筛选确定,教务处统一导入系统,任课教师不需要网上填写申请及相关资料,确定的课程教师需要在教务网上选择学生。本学期助教考核不合格的同学将取消下学期申请助教资格,并视情况扣发本学期已发的劳酬。

四、研究生助教培训上岗、评价及评优具体安排下学期会在教师发展中心及教务处网站发布,请随时关注。

联系方式:13980775905,电子邮箱:pkks@swjt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研究生助教学院需求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7月8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