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第二、三批证书领取事宜的通知

2020-06-17 09:50:46.363   分类:证书及证明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9495 返回列表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现将2020届本科生第二、三批毕业及学位证书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时间

1.     第二批申请时间:202061817:00前;

2.     第三批申请时间:20207817:00前。

二、     申请方式

凡是通过本学期期末考试、返校考、缓答辩等环节达到毕业学位资格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请在对应的申请时间内自行与本学院教务员老师联系,进行毕业学位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由教务员老师将名单报送至教务处进行终审。

需要申请辅修/双学位证书的同学,请自行与二专学院教务员老师联系,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由二专学院教务老师将名单报送至教务处进行终审。

三、     证书领取

1.     第二批领证时间:2020624日起工作时间内

2.     第三批领证时间:2020717日起工作时间内

3.     证书领取地点:各学院教务员老师处

四、     注意事项

1.     若本人无法亲自领取证书,可委托其他人凭《证书领取委托书》代为领取;

2.     错过本学期申请时间的同学,可于下学期开学后办理证书申请手续;

3.     2018届、2019届等往届毕业生如需申请毕业学位证书请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毕业及学位申请表》,如需申请辅修/双学位证书请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辅修双学位证书申请表》,并在二、三批证书申请时间内将申请表交至教务科(综合楼225)。

4.     未尽事宜可咨询教务科:66366252

 

附件:1.各学院教务员老师联系方式

          2.《证书领取委托书》

          3.《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毕业及学位申请表》

          4.《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辅修双学位证书申请表》

 

教务处

2020年6月17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