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材料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0-05-18 16:18:23.997   分类:其他公告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985 返回列表

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成都市教育局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和《成都市郫都区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的相关要求,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申报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1. 2020届应届毕业生;

2. 申请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及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向成都市教育局申请,本次认定工作采用在线确认的方式,具体要求请查看《成都市教育局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申请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及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同学可以忽略以下通知内容

3. 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向学校所在地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我校为郫都区教育局)申请;

4. 国考合格或参加自学考试“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考试合格;

5. 非应届毕业生申请不予受理。

二、网上报名

1. 网上报名:申请人在5月14日至6月22日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入口”进行报名。(5月21日0点到6月6日上午9:30网站关闭,关网期间不能开展网报)

2. 体检:网报成功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体检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地点公布在网上报名系统的““注意事项””里)。

三、审核提交材料

请自行按照以下材料顺序装订:

1.  成绩单原件(在自助打印机自行打印)。

2.《四川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原件。

3.《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认定系统能验证的可不提交,若不能验证的交复印件。

4.  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1张,背面写上姓名。

四、材料提交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28日上午8:30-12:00

地点:综合楼225教务科

五、其他

1.申请资格种类为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由成都市教育局受理。咨询电话:028-86135632 刘老师。(官方网站:成都教育网:www.cdedu.gov.cn成都教育人才网:www.cdjyrc.com)

2.申请资格种类为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由郫县教育局受理。咨询电话:028-87931823 冯老师。


附件:2020春季郫都区教育局申请人需知.doc



教务处

2020年5月18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