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考试注意事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II》期末考试注意事项

2019-06-18 11:43:35.84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918 返回列表

相关课程教学班学生、相关课程监考教师:

为了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的信息化和规范化建设,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II》三门课程的期末考试将采用网上阅卷系统阅卷。根据网上阅卷系统的技术要求,三门课的期末考试与以往相比,有一些新变化和新要求。为了确保三门课的考试工作有序、顺利开展,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1、开考前请监考教师将试卷袋内的条形码发放给对应的学生,并提醒学生认真核对信息无误后,将条形码粘贴到答题卡的条形码区域。如有条形码缺失、损坏等情况,请提醒学生在务必在信息栏内准确填写考生姓名、学号、班级等信息。

2、答题前请考生认真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尤其注意,考生一律在答题卡上答题,并将答案书写在制定的区域内,超出答题区域或附加纸张无效。

3、答题客观题采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用黑色签字笔或者钢笔书写。考生需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或者钢笔、橡皮檫等。

4、考试结束后,如有缺考考生,请监考老师将缺考考生条形码贴在空白答题卡上,并将答题卡上缺考处涂黑,与正常答题卡一同收回。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6月18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