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期实习成绩替代的通知

2022-08-30 11:30:42.427   分类:实习及基地建设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0051 返回列表

各位指导教师、同学: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生本科生实习管理办法》第十五条规定“学生因参加学校组织的学科竞赛校队集训等因素不能参加实习的,由本人申请并附相关支撑材料,提交所在学院,经学院审核认定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支持毕业要求达成的,可办理实习替代,并报教务处备案。其成绩由指导教师或项目领队评定。”现将2022年实习成绩替代工作的具体流程公布如下:

1.实习结束后,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上办事—实习成绩替代申请”模块,提交实习课程的成绩替代申请。

2.竞赛指导教师审核实习成绩替代申请,提交学生竞赛成绩。同时填写竞赛成绩单(见附件),由学院教学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9月16日之前将纸质版送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教务处对网上替代申请和纸质成绩单进行复核。

流程图如下:

image.png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综合楼227办公室 

办公电话:66366254  66367409


2022暑期学科竞赛成绩单.xls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