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评估课程期末资料的通知

2021-07-16 08:38:43.887   分类:课程评估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045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相关课程组:

根据课程评估工作总体安排,期末资料调阅是专家了解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现根据评估专家要求,需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部分抽评课程的期末资料(试卷/报告)进行审阅。期末资料需求汇总表详见附件。

一、提交时间

2021年9月9日17:30前

二、提交方式

(一)若提交电子版期末资料,请抽评课程授课教师直接登录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信息化平台上传相关资料,教学单位在资料汇总表(见附件)中注明。(建议教师提交电子版资料)

(信息化平台可从教务处网站首页“质量保障”界面进入,或登录网址http://zb.swjtu.edu.cn/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默认为姓名拼音首字母小写加工号,如xxl0000

(二)纸质版资料请各教学单位统一收齐后,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24。

 

若抽评课程没有期末试卷(报告)或其他期末资料,需提交纸质说明(注明原因)。

 

为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课程质量情况,请各教学单位、课程组积极配合课程评估专家组工作,按要求准时提交资料。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66366369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委员会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分委会  教务处

                                   2021年7月16日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抽评课程期末资料需求汇总.xls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