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6年度校级教材建设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8-09-11 09:18:09.98   分类:学籍与注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665 返回列表

校内各单位:

     自公布《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度教材建设研究批准项目名单》以来,各项目按申报书中研究进程开展了建设研究工作。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教材建设管理办法”,现已到结题时间。请各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总结教材建设成果,于20181031日前将正式出版教材(一本)交教务处教材科结题。可按时结题的老师同时来报销教材建设研究项目经费对于暂时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请提交书面情况说明(加盖学院公章)暂缓结题;对于没有按时结题也不提交书面情况说明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将不能进行2018年教材建设研究项目的申报。

联系电话:66366421老师

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224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

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度教材建设研究批准项目名单.docx


                                                          教务处 

                                                           2018年9月11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