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生(离校自修生)参加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补考返校考安排

2021-09-02 09:26:08.293   分类:考试安排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845 返回列表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补考于9月10-12日进行,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补考返校考跟随补考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报名缴费时间:2021年8月26日-2021年9月11日(需在报名课程考前完成)。

报名方式:教务网网上报名。

缴费方式:教务网线上缴费(支付宝)。

考试安排:跟随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补考安排进行,具体科目考试时间请在教务网查询《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补考安排》

注意事项:考试报名资格问题请咨询教务科,028-66366252。

返校考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上级部门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依据《四川省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结合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相关安排的重要通知》的要求,针对返校生参加返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或近14天有国内本土确诊病例报告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或“天府健康通”为黄码、红码的学生,暂缓返校参加考试。待所在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或无确诊病例或“红黄码”转“绿码”后,方可申请返校,或等待下次返校考试时回校参加返校考试。

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的数据为准。卫生健康委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地址: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

2、返校条件:

返校学生须向所在学院学生工作组申请,申请批准后,方可报名,且满足以下条件才可返校参加考试,否则报名无效。

(1)携带本人身份证、返校考试准考证、《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返校考试健康安全承诺书》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返校。

(2)全体返校考生持入校前48小时内成都市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阴性证明。

(3)暑假期间诊断(或曾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学生,需提供医院治愈(排除)证明以及登车登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返校前有境外旅居史(或仍在境外)的中国籍考生,需提供入境后集中隔离观察解除相关材料和登车登机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5)返校前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考生,需提供集中隔离观察解除相关材料和登车登机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6)返校前14天内出现发热或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学生,需提供医院诊断证明(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并身体康复)。

(7)考生返校进入校门:犀浦校区西门,九里校区南门。返校期间,不得从其他校门进入,进入校门时检查上述所须携带的证明。

(8)其他未尽事项按《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相关安排的重要通知》及《四川省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执行。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