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2022年西南交大数学建模创新团队报名通知

2022-03-21 14:17:20.08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373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的准备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举行西南交大数学建模创新团队选拔,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资格

西南交通大学在校本科生,参与选拔者须以团体形式报名(二人组或三人组均可,恕不接受单人报名),且全队最低获奖等级为校级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二、报名方式

请下载、填写附件表格,表格重命名格式为“队长姓名_学号”,并于2022年3月24日14:00之前,将邮件主题和附件按照“创新团队报名表_队长姓名_学号”的命名格式发送至数学建模协会邮箱swjtumathm@126.com即可完成报名,请及时提交报名表,协会将不会受理不合规定的文件。

三、后期安排

数学建模协会将尽快于SWJTU数学建模交流群(QQ群号:822263714或778010097)内公示入选的同学。入选队伍将配备指导教师,且必须参加周末举行的各类建模讲座活动,同时须参加各类建模竞赛,以此作为参加国赛的重要选拔依据。

未入选同学也可参加上述各类建模活动,同时也应参加2022年所举办的“MathorCup”、“五一杯”、“华中杯”、“电工杯”、“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校赛”等各种类型的数学建模竞赛,以此作为参加国赛的重要参考依据。

 

另:2022年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创新团队指导教师组成员:袁俭、王璐、徐昌贵、梁涛、张兴元、卢鹏、陈崇双、徐跃良、邓绍高、杨晗、马淑霞、张航、赵联文、蒲伟。

 

关于后续安排,请持续关注数学建模协会,微信公众号:swjtu_jianmo(交大建模);

相关问题可咨询:周同学15882316623  毛同学18780528186



附件-2022年西南交大数学建模创新团队报名表.xls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