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创新团队”报名通知

2021-03-30 09:55:30.497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643 返回列表

为更好地准备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此举行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创新团队”选拔活动,现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资格

参选者身份需为西南交通大学在校本科生,选拔报名以团体形式报名(二人组或三人组均可,恕不接受单人报名),且全队最低获奖等级为校级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含“新秀杯”)。

二、报名方式

请下载、填写附件表格,表格请重命名为“队长姓名_学号”,并于2021年3月31日23:59之前发送至协会邮箱:swjtumathm@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队长姓名_学号”发送成功即认定为完成报名。请及时提交报名表,并注意提交规范。恕不受理不合规定的文件及邮件(支持覆盖提交,协会将以每队最后一次提交的邮件为准)。

三、后期安排

数学建模协会将尽快于“交大建模”微信公众号公示入选的队伍。入选队伍将配备指导教师,且必须参加学校、协会举行的各类建模讲座活动,亦须参加各类建模竞赛(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电工杯、五一竞赛、校赛等),未入选同学也可参加上述各类建模活动,亦应参加2021年所举办的“MathorCup”、“五一杯”、“华中杯”、“电工杯”、“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校赛”等各类的数学建模竞赛,协会将以相关学习经历、获奖情况此作为参加国赛的重要参考依据。

 

关于后续安排,请持续关注数学建模协会微信公众号:swjtu_jianmo(交大建模);

相关问题可咨询:刘同学15520741828 ;林同学17750422871。

 

四、附件.xls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