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评估专家组集体考察我校九里校区实验室和教学基础设施

2007-11-19 20:26:59.0   分类:专业评估与认证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5349 返回列表

   11月19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考察评估专家组全体专家对我校九里校区实验室和教学基础设施进行考察。
  上午10:00,专家们来到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认真聆听了实验室主任张卫华教授的介绍后,专家们观看了在国际上具有先进水平的机车车辆整车滚动振动实验台,并与陪同的陈春阳校长、黄庆副校长及张卫华主任进行了交流。随后,专家们来到机车车辆实验室,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芾教授的陪同下,仔细参观了模型室、拆装室、制动室。
  10:30左右,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乔教授、结构中心主任赵人达教授的陪同下,专家们仔细观看了结构工程中心的桥梁模拟实验模型,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随后,专家们来到智能控制与仿真中心。在这里,他们观看了火车司机模拟驾驶装置。专家组唐一科教授、王崇杰教授、许锡宾教授还坐上模拟驾驶台当起了动车组“司机”,在模拟青藏线的行车环境下一试身手。
  在工业中心,专家们来到了数控、钳工、锻造、焊接等车间,观看了学生们的金工现场实习等。许多专家一边听中心主任柯坚的讲解,一边仔细提问,并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