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YB中国项目--第四期西南交大SIYB创业培训班报名

2012-10-23 10:17:59.283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科技园   阅读量:3334 返回列表

    SIYB培训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帮助微小企业发展,促进就业,专门研究开发的一系列培训小企业家的培训课程。目前,SIYB培训已经成为国际劳工组织的创业培训品牌,在全球80多个国家推广使用,受到各国的普遍欢迎。

   SIYB创业培训实行小班教学(30人每班);培训合格颁发国家劳工组织和国家项目办认定的《SIYB培训合格证书》,合格证书有发证机构编号、个人身份证号码,全国通用,国际认可,遗失不补;创业者持《SIYB培训合格证书》可申请小额(50000元)担保贷款;创业者持《SIYB培训合格证书》还可享受到项目推介和创业过程中的各种后续支持服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为了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业素质,促进创业就业,在学校教务处、校团委、就业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西南交大教务处、科技园与成都市就业创业培训指导中心,联合开办第四期大学生SIYB培训班,本期培训班预计于2012年11月开班。同时,培训合格,可以申请2个创新实践学分。

学员报名条件:

    1、西南交大09级在校生大成都范围户籍(含户口在学校的学生)。

    2、有创业意愿以及处于创业初期的创业者。

    3、必须保证有充足时间上完全部84课时(一般利用连续15天的晚上和周末上课)培训课程。

    4、09级学生凭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外地身份证需同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户籍证明(犀浦校区一号楼一楼户籍科开取户籍证明并盖章)报名,经筛选后参加培训。

报名时间:

    2012年10月23日-2012年10月31日

报名方式:

    1、登录教务网〉点击创新实践〉输入教务网帐号〉学科竞赛报名〉点击右侧正在进行申报中的“第四期西南交大SIYB创业培训班” 〉报名,并将身份证或户籍证明扫描在附件中上传。

    2、以创业培训报名作为邮件标题,将姓名、专业、学号、联系方式作为邮件内容,清楚的身份证正反面和户籍证明(扫描或拍照)作为附件,将邮件发送到swjtkjy2@home.swjtu.edu.cn或者49282214@qq.com

咨询电话:028-87634453  谭老师   张老师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