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A类) 【建筑类】校内选拔赛通知

2023-12-19 15:07:07.577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219 返回列表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A类学科竞赛。根据学校免试研究生综合评议加分标准与细则,该赛项国家级奖项可获得保研加分。【建筑类】在历年的比赛中,均取得了好的成绩。

本赛事第十七届省级预选赛暂定5月下旬举行,国赛预计7月下旬举行。为保证我校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竞赛工作的顺利进行,特举行校内选拔赛。希望具备较强空间思维能力、具备勇于探索和求知精神的学生踊跃报名。

一、 竞赛目的

通过竞赛,培养和深化学生的图学素养,拓展学生的空间思维能力,提升大学生主动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大学生的制图技能和创新能力,丰富校园学术氛围,并为2024年的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选拔参赛队员。

二、参赛对象

全校各学院全日制大一、大二、大三在读大学生。

三、竞赛内容

1)制图基本知识与技能、投影法、立体的投影及其投影分析;

2)组合体的构型及其投影分析、工程图样的表达方法;

四、 竞赛形式

1)初赛:参加初试选拔(笔试)。初赛成绩优秀者,参加复赛。

2)复赛具体考核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3)综合初赛、复赛成绩,由指导老师评定名次,并从中择优选拔参加省赛、全国比赛的选手。

4)初赛时学生需携带学生证、身份证、三角板、铅笔、橡皮擦、黑色签字笔或墨水笔等绘图工具进入考场,图纸由主办方提供。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签到,不允许随身携带草稿纸、手机以及任何形式的参考资料,如发现任何违规行为将取消竞赛资格。

五、竞赛时间

1)初赛:2023年12月28日19:00,地点:X4358。

2)复赛:时间另行通知。

六、 报名时间

报名工作将在12月26日晚24:00结束。

七、 其他

  请报名参加选拔的同学务必加入QQ群(见二维码)。入群后及时通过群内链接到腾讯文档填写报名信息。后续考前答疑和比赛信息通知等,均通过QQ群发布,请密切关注群消息。


1702969220401080363.png

土木工程学院图学及BIM研究所

2023年12月19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