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国创、省创申优模拟答辩的通知

2016-03-30 17:51:02.817   分类:大学生科创活动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756 返回列表
 

各国创、省创项目组同学:

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2015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建设周期已经接近尾声,为了让优秀项目得到锻炼,以更好的形式展示项目研究成果,学校特在各学院结题答辩评审之前,组织安排举行国创、省创项目申请优秀模拟答辩会:

一、请各项目组注意:参加本次申优模拟答辩才有最终获评优秀项目的资格!如若未参加本次答辩,则视为自动放弃评优资格。

二、要参加本次申优模拟答辩的项目组请于44日(周一)晚上9点前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C302登记报名,以方便安排本次申优模拟答辩的时间以及教室。

三、模拟答辩时间及地点将在教务网公布,请申请参加的项目组注意查看。

联系方式: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C302  电话:66367411

西南交大科创俱乐部  微博:http://e.weibo.com/swjtuclub

                     微信:jiaodakechuang

                 电子邮件:srtp@swjtu.edu.cn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