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峨眉校区2017、2018级倒迁本科生优惠卡信息修改工作的通知

2020-10-14 16:07:01.347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531 返回列表

按照铁路部门相关规定,对未写入学生信息的火车票优惠卡不予出售学生优惠票。为保障从峨眉校区转过来的20172018级学生放假期间顺利购买优惠火车票,教务处将于20201015号、16号晚安排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乘车区间录入及修改工作(具体见附件)。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收齐新、旧学生证,每班安排两名负责人在指定时间到犀浦校区2号教学楼一楼西侧学生服务大厅(充水卡大厅)完成乘车区间修改。

注意事项:

1、本次对象为从峨眉校区倒迁的1718级学生;

2、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并写入优惠卡信息,学生证请保证学号顺序排列(小号在上)请提前将新发的学生证内芯放入学生证壳子,剪下旧学生证内芯上贴火车票优惠卡的那页放入学生证壳子,旧学生证内芯将一起回收

3、请班级负责人确认学生证姓名及录入显示信息是否一致;

4、请保持现场秩序,按先后顺序排队。

       附件: 优惠卡信息录入学院安排

时间段

20201015

20201016

19:50-21:20

 

2017


土木、机械、电气、信息、交运、外语、地环学院

 

 

2018


土木、机械、电气、信息、交运、外语、地环学院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