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秀实习队评选通知

2022-10-25 09:16:44.627   分类:实习及基地建设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562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各实习队

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号)《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实习管理办法》要求,各教学单位充分结合专业特点,按照实习教学计划和大纲,采取集中与分散、校内与校外、产学研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组织实习,顺利完成2022年度实习工作。

为表彰优秀,彰显优秀实习队的示范作用,体现实习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树立事业心、责任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学校启动2022年优秀实习队评选工作。

请各教学单位在做好实习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基础上,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实习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按照不超过实习队总数10%的比例,对实习教学工作成效显著、示范性强的实习队进行推荐(推荐材料见下表,由教学单位统一报送),学校对推荐的实习队开展评选工作。

序号

推荐材料

备注

1

优秀实习队评选推荐名单(附件1)

2

优秀实习队推荐材料,如下:

      优秀实习队推荐表(附件2)

      实习大纲及实习指导书

      实习计划

      实习队工作报告

      实习队学生的实习报告、实习日志(1份)

      其它实习相关成果材料,如:实习照片、调查报告或发表的文章等。

每个参评实习队的推荐材料需单独形成文件夹。并以“学院-实习队名称”格式进行命名。

以上材料由教学单位统一报送,电子版请发送至:jwsjjx@swjtu.edu.cn

纸质版请报送至:综合楼227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2日(第十一周周五) 17:00前

咨询电话:66367409、66366254


附件1:优秀实习队推荐名单.xlsx

附件2:优秀实习队评选推荐表.doc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