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程序设计》期中考试通知(2022-2023第1学期)

2022-10-28 14:01:39.403   分类:考试安排相关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阅读量:4517 返回列表

各位同学:

        2022-2023第1学期《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程序设计》期中考试定于第10周周六(2022年11月5日)进行。说明如下:

    1、本次考试为机考,考试时间为90分钟。   

 2、具体考试时间段、考场、座位号、《期中机考考生须知》、《考试系统使用说明》,由各教学班任课老师通知。考生必须按照通知的时间段考场座位号参加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3、考生必须携带两证(学生证、身份证)方能参加考试。(注:一卡通无效。)

4、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在考场外排队等候,按监考老师的要求入场,进入考场后按座位号就座待考。

5、考试时不允许随身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产品,请将手机静音或关机后放在书包中,将书包放在机房黑板下方。

6、若考试期间发生违纪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随身携带电子产品或与课程内容相关的资料、交头接耳等),按《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西交校教【2020】123号》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7、考试为无纸化考试,不允许自带笔、纸张入场,监考老师亦不提供草稿纸。

 8、考试期间不允许去卫生间,请提前做好准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28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