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网实习生招聘(程序设计+美术设计)

2013-11-21 18:20:51.697   分类:实习及基地建设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032 返回列表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是本科教学和教务管理的职能部门。教务网隶属教务处,多年来,团队坚持以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教学服务为宗旨,研发的教学信息服务平台已成为西南交通大学最为重要的本科教学信息综合发布平台,获得国内同行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务网面向校内(本科高年级或研究生低年级)招聘项目实习生。招聘要求如下:
    1、J2EE程序员(2-3名)
    招聘要求:精通J2EE、SQL语言,有不少于两次的J2EE实际项目参与经历,熟悉数据库,对数据库优化有较深入的理解。
    备注:2010级免研或低年级研究生同学优先。
    2、网页美工(2-3名)
    招聘要求:具有敏锐意识,有网页设计、视频制作或课件制作经验,对用户体验有较好的理解,有不少于两个网站美工设计获参与过视频课件制作的实践经历。精通Photoshop、Flash、Dreamwaver等网页、图形或视频剪辑设计软件。
    备注:有作品同学优先。
    所有应聘者要求有充裕的时间可以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开发中,一经录用,将提供最佳的开发环境和优厚待遇。
    应聘同学请将简历和作品于2013年11月29日前发送至:bxyin@home.swjtu.edu.cn
    联系人:尹老师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