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近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五)

2022-11-28 00:17:58.017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0041 返回列表

根据“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十四)”,为配合做好九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本科教学平稳有序进行,现就近期本科教学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1月28日起九里校区本科生教学工作调整为线上进行,犀浦校区本科生教学工作原则上仍按照教学安排和教学进度开展线下教学。

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二、课程线上教学组织

1.九里校区开设的课程,任课教师按照本学期初填报的线上教学相关信息开展线上授课,如线上教学信息调整,将相关信息在学院备案。

教师按课表安排开展线上授课。按照教学执行大纲,通过直播授课、录播授课、互动研讨、线上作业等多种方式完成教学任务。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和任务。

2.犀浦校区开设的课程,如健康码是“黄码”或处于管控区的任课教师,应及时报所在学院,学院向教务处报备,由开课学院负责按以下预案执行。

(1)开课学院协调其他教师代替进行课堂教学;

(2)确实无法在教室进行的课程,任课教师可以采用线上教学方式组织教学。

3.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返校的本科生,任课教师继续做好学生到校报到前居家课程学习指导。

三、学生在线学习

1.九里校区开设的课程,学生在线上开展学习。上课前,任课教师公布线上学习方式,组织学生进行线上学习。学生须按照教师要求进行课程预习,在课程学习开始前后要及时下载相关学习资料,主动学习,积极参与讨论,进行线下自学和按时提交作业。

2.犀浦校区开设的课程,健康码是“黄码”或处于管控区的学生,与任课教师协商,通过直播授课、录播授课、互动研讨、线上作业等方式完成教学任务。

望全体师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教务处

                                                                                            2022年11月28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